top of page

施雜貨服裝首席設計師 - 施鄭素月


施鄭素月是我們家可愛的阿嬤 今年已經 88 歲

年輕時,開始為自己的孩子做衣服 時至今日依然保留這樣的習慣 轉變成生活樂趣

赤牛仔常一身裡外都是媽媽做的衣服 他常說:我好幸福喔! 有媽媽幫我做衣服!

//

正式進入夏天之後 棉料衣服開始穿不住了

今年忽然渴望穿上自家服飾 帶了阿默往布莊衝,剪了幾尺喜歡的布

阿嬤與阿默的生產線便開始啟動 第一件完成的是我的長洋裝 棉麻材質非常舒服 接著三件背心陸續完成

最後一套是麻料套裝 背心加上寬長褲 我好喜歡好喜歡

//

赤牛仔說的沒錯!! 穿著自家阿嬤與媽媽的手作衣 幸福感滿溢

未來,我要我的衣櫃都是『施鄭素月』 陪伴我過幸福的毎一天

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