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用飲食探索生活的可能性

2020-11-29 墊墊胃插旗施雜貨

每一次活動結束之後 總是有巨大的畫面與資訊量衝擊著我 但這一次結束之後,是平靜、安心與滿足

- 本次活動主題為「用飲食探索生活的可能性」 對我而言確實落實到準備活動的毎一個環節 施雜貨依舊展現的是種生活態度

過去的活動呈現與現實生活還是有些距離 但這一次最特別的地方是真實的生活感 沒有過度遮掩或刻意佈置 就像我們的毎一天,期待著好朋友齊聚一堂

- 當前置工作準備就緒 連續三個夜晚 我們在院子裡共進晚餐 談著今日完成與明日的流程安排 所有的一切皆在平穩中進行 讓我們能有餘裕享受當下

開店五年來,主辦過數場活動 這是第一次沒有孤單與疲累感且不感到害怕 因為心愛的家人與好朋友都在身邊 我知道我擁有厚實的後盾

- 隆隆與舒涵表現優秀,甚至超越了我的預期 在高壓的工作狀態下情緒依然保持穩定 隨時留意對方的需求並關心著彼此 夫妻倆的相處方式令我們其它人汗顏

遠道而來的阿鴻就地取材 從赤牛仔的資材室挖出許多道具 使用院子的黃金葛、梨山阿寶的蔬果與現有的花材 餐桌佈置令人驚艷

外場服務其實是難度最高的工作 總是有許多異想不到的突發狀況 因此應變能力得非常重要 這次外場由三位菁英負責 博堯、阿鴻與子萱 控管著帶位、出餐、結帳有條不紊 同時還必須當起酒促小姐推銷飲品 頭腦清晰且互相配合默契十足

- 角石町的咖啡與源泉號的美麗生活器物更豐富這一場活動

- 每一個人都盡責做好自己被分配到的任務 努力轉動,帶起流暢的節奏 美好了這一天

最後感謝的是我最強大神隊友 赤牛仔與阿默 總是能把我的想像化為現實

感謝我的姐姐梅紛與阿嬤 在身後默默的支持與守護著我們 也辛苦小Migo狂吠了許多天

還有謝謝參與的毎一位好朋友



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