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充滿魔法的料理人


每個營業日 大約早上八點半我會回到店裡 走至院子盡頭是抵達廚房的捷徑

通常拉開小門的瞬間 會同時感受到巴哈無伴奏大提琴與撲鼻而來香氣 映入眼簾是阿默的身影與熱騰騰的蒸氣 還有朝向我走來搖著尾巴的Migo

是我生命中許多美好的畫面之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廚房我總覺得充滿許多魔法 阿默只要揮揮魔法棒就能把食物變得美味

-

週日結束忙碌的餐期之後 我問她:「有沒有覺得自己好棒! 」 阿默笑了笑沒有回答 我接著說:「我覺得你是全世界做『施雜貨料理』最厲害的料理人!肯定的! 」我真心並驕傲的笑著

施雜貨的菜 出自每個家人的喜愛 隨著家人不同階段的口味變化 但永遠不變的是媽媽對家人的愛

-

本週是今年最後一個營業週 接下來我們就2021見了 祈禱來年一切平安、順利

感謝今年陪伴著我們的毎一位朋友 所有的快樂幸福都是因此堆積而成

Recent Posts
bottom of page